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10月15日上午,纪监审党支部在2号楼一层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由纪监审党支部书记刘睿君主持。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何光同志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以《守牢初心 勇担使命 做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为题,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从“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把握纪检监察机关的初心使命”“在监督执纪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三个方面讲述专题党课。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中央民族大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指导组第一指导小组副组长李松洁,纪监审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 中央民族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联系电话:0000-8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