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古代官德文化展”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6月17日,纪监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参观“中国古代官德文化展”,开展廉洁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展览主要从官德思想、官德制度、官德实践三个层面,详细了解了中国古代官德思想的起源、发展和演变,古代官员的选拔、管理和监察,以及岳飞、文天祥、范仲淹、王安石等古代官员的各种官德事迹和嘉言懿行。同时,借助互动平台、视频图像和实物展示等,让大家对中国古代官德文化有了更为直观和全面的理解,深刻体会到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官德文化积淀深厚。



    通过参观,大家深刻体会到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官德文化积淀深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汲取传统文化精华,积极涵养现代党性品格,把党的纪律作为刚性约束刻印在心上,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切实提升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从业、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Copyright © 2017 中央民族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联系电话:0000-8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