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个人历史责任感,谨记党的十九大会议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号召,10月24日,纪监审党支部党员干部,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时间顺序,分别从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全方位”呈现,展览长廊犹如时空隧道,跟随热情激荡的观展人群一起穿梭其中,通过一块块图文并茂的展板,一个个珍贵的实物模型,一段段宝贵的视频、音频、文字资料,全方面感受了建国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

    七十年栉风沐雨,七十年砥砺奋进,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参观活动既是对七十年奋斗历程的回顾,也是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展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展览,不仅让我们见识到了祖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更为我们进行了一次精神充电,激励了我们努力奋斗为实现国家伟大复兴的决心。


Copyright © 2017 中央民族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联系电话:0000-8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