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观看电影《革命者》

作者: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观电影,学党史。9月23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革命者》。《革命者》讲述了1912年-1927年期间,以李大钊同志为代表的革命先烈们怀抱救国救民的赤子之心启发民智,带领大家走上革命之路。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100年,无数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成就了现今伟大富强、国泰民安的中国。我们不仅要学党史,更要搞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未来我们需要怎么做。把学习党史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努力创先争优的激情,在本职岗位上践行党的宗旨。

Copyright © 2017 中央民族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联系电话:0000-8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