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刘睿君在教育学院开展党建活动并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2021年7月15日,根据机关党委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对接教学科研单位党建活动的安排,审计处处长、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刘睿君同志与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交流活动并讲了党课。活动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苏德毕力格同志主持。

    活动中,刘睿君同志首先结合20年管理岗位工作体会,立足校训各美其美、美美与共,谈了她对管理岗和教学岗之间如何互相理解支持、共同发展事业的认识;其次介绍了审计处日常工作的主要内容。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刘睿君同志为大家梳理了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不断深化,并针对遵守党的六大纪律、领导干部履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科研经费合法合规使用等问题进行了强调和提醒。


   老师们对交流内容反响热烈,尤其对师德师风建设、科研经费合法使用等问题加深了认识。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均表示,今后要更加注重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带领全体老师做好学院党建和教学科研工作。


Copyright © 2017 中央民族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联系电话:0000-8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