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长津湖》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10月17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观影《长津湖》主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观影活动,重温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光辉历史。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这部长达176分钟的影片,为大家带来了视觉上和心灵上的震撼,从头至尾始终贯穿着爱国情怀、民族精神,以及中国军人在困难和挫折前面铁骨铮铮、不畏惧、不退缩的爱国情怀及至死不渝的奉献精神。

    此次观影活动,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既是一次生动形象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的重温之旅。广大党员同志被志愿军战士不畏艰险,不惧生死的大无畏精神所震撼和感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和学史力行,更加珍惜今天祖国的和平安宁和国富民强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


 

 



Copyright © 2017 中央民族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联系电话:0000-8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