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纪检审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观看《小巷管家》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纪监审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影片《小巷管家》。该片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展现了“街乡吹哨、部门报到”改革实践中为民服务、担当使命、无私奉献的精气神,诠释了“守初心为民服务、担使命履职尽责”的执着坚守。电影中的赵建国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在工作中,牢记党的宗旨,勇担职责使命,始终把“守初心、担使命”聚焦到为民服务解难题和推动改革发展上,主动深入基层摸清需求、找准问题、解决难题,努力在解决基层发展难题、提升人居环境、改善民生短板等中心工作中体现共产党员的价值追求。

   通过观看电影,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含义,电影里的人物全是基层党员干部,看似“小人物”,但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展现出了爱国、敬业的精神面貌,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学习。


Copyright © 2017 中央民族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联系电话:0000-8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