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集本学期第一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2021年4月12日,审计处召集了本学期第一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邹吉忠和经济责任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有四项议题:一、审计处处长刘睿君汇报了张丽君等5位中层领导干部任中经济责任审计进展情况;二、审计处处长刘睿君汇报了钟进文等7位中层领导干部离任审计情况;三、会议讨论了钟进文等7位中层领导干部离任审计结果报告;四、会议讨论了审计处修订的《中央民族大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办法》和《中央民族大学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制度》。

    

   

Copyright © 2017 中央民族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联系电话:0000-8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