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文献展”

作者:   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6月7日,在党的百年华诞前夕,审计处党支部赴学校图书馆参观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主办,图书馆承办的“‘文’忆历史风华 ‘献’礼建党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文献展”。本次参观活动是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学习内容。


 

 

 

     展览共分三个板块:党史回顾板块、文献展示板块和党史文献阅读推广板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们重点参观了第二个板块,包括我校图书馆收录的多个版本的《共产党宣言》、由群益出版社所出版的《新青年》第一卷等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书籍、杂志和文献等。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将专业知识和展出文献结合,认真思考,热烈讨论。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史专题文献展站位高、立意新、涵盖面广,能全面了解我党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参观文献展后收获颇多。

 

Copyright © 2017 中央民族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联系电话:0000-8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