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创新工作方式,扎实推进海淀校区工程管理审计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6-18   点击数:

2020年5-6月,审计处开展海淀校区工程项目审计共计13项,其中预算审计3项、结算审计10项,包括应急抢修工程结算报审3项、暑期施工工程招标控制价报审1项。

疫情防控期间,审计处通过线上文件传递、建立电子工作记录文件、建立微信工作群、召开多方视频会议等工作方式创新,组织2020年新入围8家外审公司,有序开展工程项目审核工作,高效、有力地推进工程审核工作,有效地保障了海淀校区修缮工程的顺利开展。下一步,审计处将在梳理工作流程、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实现海淀校区工程审计线上报审,为各相关部门提供更多的便利与更好的服务。

Copyright © 2017 中央民族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联系电话:0000-8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