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开展海淀校区两项应急抢修工程现场勘察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6-11   点击数:

2020611日上午,审计处组织外审公司、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单位人员对海淀校区东门国际公寓(北配楼)消防供水管道改造工程、校区自来水管漏水抢修工程的7个点位现场进行了现场勘查。审计人员对照图纸、施工方案等报审资料,进行实地丈量、检测,核实实际施工情况,做好工程项目现场勘察记录。

在抢修工程任务急、时间紧的情况下,审计处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迅速组建审计组并开展现场勘察,为记录工程项目原貌、准确确定工程造价、做好据实结算、提升竣工结算审计工作效率和审计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7 中央民族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联系电话:0000-8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