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工作人员参加中国教育审计协会培训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处工作人员的后续教育。2019年10月15日17日,我处派出工作人员到贵州财经大学参加中国教育审计学会主办的综合管理审计培训班。此次培训围绕着“高校政府会计制度转换衔接和实施重点问题讲解”、“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和高校内部审计应对”、“政府采购管理与审计”、“《教育部直属高校主要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重要风险清单》解读”、“内部审计发展趋势与对策”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同时,培训老师们就其他们的工作经验及工作中遇到的情况向大家讲述进行内部审计应对策略,以及新政府会计制度下的高校内部审计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在培训之余,大家就自身审计工作中的问题或经验进行沟通交流。通过培训和交流学习,提升了审计处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对我处今后开展财经审计、经责审计等内部审计工作给予了一定的帮助和启发。

     

Copyright © 2017 中央民族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联系电话:0000-8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