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相关文件修订

作者: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3月30日上午,学校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在2号楼一层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讨论有关内部审计制度的修订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邹吉忠、办公室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审计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与会同志分别就审计处起草的《中央民族大学经济责任审计办法》和《中央民族大学委托中介机构审计管理办法》踊跃发言、逐条讨论,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和建议。3月30日上午,学校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在2号楼一层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讨论有关内部审计制度的修订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邹吉忠、办公室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审计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与会同志分别就审计处起草的《中央民族大学经济责任审计办法》和《中央民族大学委托中介机构审计管理办法》踊跃发言、逐条讨论,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3月30日上午,学校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在2号楼一层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讨论有关内部审计制度的修订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邹吉忠、办公室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审计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刘睿君主持。与会同志分别就审计处起草的《中央民族大学经济责任审计办法》和《中央民族大学委托中介机构审计管理办法》逐条讨论,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讨论结束后,邹吉忠副书记指出,学校去年出台了《中央民族大学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并成立了内部审计委员会及其办公室,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制度修订工作,办公室成员单位的同志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各自工作内容,共同谋划;审计处要根据本次会议的意见建议,对重要条款和内容进一步充分论证,做到既符合上级要求,又具有可操作性,保证制度建设成体系、易落实。


Copyright © 2017 中央民族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联系电话:0000-888888